油炸小馒头

我站在山下。
我坐在坑底。
我炸在锅里。

一场令人浑身燥热的面基

今天大家就走惹,有好多梗我觉得有必要记录一下。

时间线从@蒜泥 下飞机开始。
因为我在那时候才清醒过来【】
01.接机

@糙人歌:你们看这个站名,双龙。
脏。
我是不懂重庆了。

蒜泥:我们酒店楼下的商店名字叫双龙……我不是很懂重庆的起名艺术,如果有个酒店叫这个我一定不住。
脏。

蒜泥:我也是有胸的
@菠萝:你为什么要说你有这种不存在的东西
馒头:【拍了蒜泥的胸
蒜泥:妈的再打就凹进去了!

蒜泥:哎呀要下车了@宁宝怎么办
菠萝:怕什么宁宝这么聪明,又不是你,你智障。
蒜泥:我不智障,这里我蛾子最智障
糙:他的智障遗传你的


02.火锅

馒头:蒜泥你把筷子上的肉放一下【严肃
蒜泥:啊?为什么?
馒头:你快放一下。【正经脸
蒜泥:哦【放开
馒头:【迅速夹起吃掉了
蒜泥:………………
蒜泥:这个抢肉技巧我给你103分,多一份宽容一分关爱还有一分是爸爸对你的爱。

尽管如此,爸爸,肉还是我吃掉了。
我和你们说,蒜泥是真他妈不会使筷子。

糙:香菇呢
蒜泥:如果香菇会说话它现在肯定和你打招呼。

菠萝:【接电话
馒头:【面部表情失控,但我不知道什么表情,因为我就是可爱的馒头
菠萝:你不要这么惊讶地看着我!!我也是有爸爸的!!

宁宝:【啃菜
蒜泥:哎呀这个吃下去会不会不消化
宁宝:当然会你以为是金针菇,see you…
糙:我点了金针菇!!!!

菠萝:卧槽这个午餐肉谁点的

蒜泥:馒头点的

菠萝:这种东西也配进火锅!!


重庆火锅店气氛很热烈,说话得基本靠吼

所以我们都在吼着说梗

重庆人民:能小(四声)点声吗

蒜泥:卧槽好不容易我觉得融入了重庆人民的生活,结果嫌弃我们太吵了。


馒头:卧槽蒜泥回酒店我要吸毒!!【大声

馒头:我还可以给你磕我的药!!【大声

蒜泥:卧槽你能小点声吗!!这种事情网上说说可以你现在在火锅店!







03.夜谈
一部分可以见蒜泥lofter

宁宝:其实东哥身体一直不胖
蒜泥:所以那二十斤是胖头上了
宁宝:他穿小背心真的好瘦
馒头:东哥是那种穿衣显肉,脱衣显瘦的人。

蒜泥:【妖娆地跨坐在小糙身上
菠萝:你这么奔放不怕我们拍照
蒜泥:不会的我相信……
馒头:【手机快门声


想要蒜泥艳照往我支付宝里打250就可以看了。

TBC



评论(6)
热度(16)

© 油炸小馒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